虫草花花胶炖鸡脚滋补功效多多

时间:2014-01-14 15:32:45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虫草花花胶炖鸡脚营养价值高,非常适合身体虚弱的人食用,赶紧来试试吧!

虫草花花胶炖鸡脚有滋阴补肾、美容养颜、增强抵抗力等功效,非常适合滋补食用。

虫草花花胶炖鸡脚所需材料

原料:鸡脚,虫草花,沙参,花胶,玉竹,红枣

配料:油,盐,料酒,姜,葱

(图片id:47173537,虫草花花胶炖鸡脚)

虫草花花胶炖鸡脚的做法

1、把花胶放入清水中浸泡五个小时,洗干净,把其它药材洗干净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入适量清水,再放入姜葱和酒煮开,再放入花胶煮二十分钟,捞出放凉,然后切段。

3、把鸡脚洗干净,去掉趾尖,然后放入沸水中焯五分钟,捞出洗干净备用。

4、把鸡脚、花胶、虫草花、沙参、玉竹和红枣放入炖盅里,加没过材料的水,盖上盖子,再放入锅里,隔水炖三小时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。

虫草花花胶炖鸡脚做法小贴士

1、薄的花胶浸泡几个小时即可浸泡发,如果是厚的花胶,要提前一个晚上浸泡。

2、花胶煮过后,可以去掉腥味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