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酒山药煲鸡汤滋补增抵抗力

时间:2014-03-10 11:39:4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春季身体易于吸收营养,而鸡汤的营养不但被身体容易吸收,还可以增强免疫力,大家在春季不妨多做给家人吃,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红酒山药煲鸡汤,非常的美味,赶紧试试。

红酒山药煲鸡汤滋补有营养,一起来学习做法吧!

红酒山药煲鸡汤所需材料

原料:鸡,火腿,山药

配料:红酒,八角,姜,葱

(图片id:13105506,红酒山药煲鸡汤)

红酒山药煲鸡汤的做法

1、把鸡洗干净,斩块,放入开水锅里,煮出血水,再捞出洗干净沥干备用。

2、把炒锅烧热,放入鸡肉干炒一会儿,直炒至出油,装盘备用。

3、把火腿切片,姜切片,葱切段。

4、把鸡肉放入砂锅里,加入适量清水,再放入红酒、火腿、八角和姜葱,大火烧开,再用小火慢炖。

5、把山药去皮,切段,待鸡肉煮至七成熟,放入山药,再继续用小火煮至鸡肉熟烂即可。
 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