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归煲老母鸡 治疗头晕良汤

时间:2014-03-24 15:56:5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 小小chou  
提要:春天容易疲惫,头晕无力,接下来介绍的这道当归煲老母鸡可以帮你治疗哦!

当归煲老母鸡不但补中益气,还可以调养身体,很适合女孩子喝,你也来做一道吧!

材料:老母鸡1只,当归2钱,枸杞3钱,干香菇2两,葱姜少许。

(图片id:50506820,当归煲老母鸡)

烹制方法

1、干香菇用清水泡发,挤干水切半,葱切段,姜切片,当归也切成片。

2、老鸡洗净,放入瓦煲中加水没过鸡身,倒入葱段和姜片,加盖旺火烧开,挑出葱段和姜片。

3、放入当归片、枸杞和干香菇用小火炖2小时,转旺火烧开,加少许盐调味即可。

小贴士:煲汤前可以把鸡肉焯烫一下,去去血水,这样煲出来的汤既好看又好喝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