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季食谱:猪尾骨白萝卜陈皮汤

时间:2014-08-14 17:07:0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小小chou  
提要:干燥的秋季又快到了,清淡的白萝卜汤味道很不错,加入猪尾骨,荤素搭配,不油不腻又香。

猪尾骨白萝卜陈皮汤还是一道强身健体的汤谱,老少皆宜,各位也来试试做哦!

用料:猪尾骨适量,白萝卜1根,食盐适量,姜1小块,陈皮适量。

(图片id:11002788,猪尾骨白萝卜陈皮汤)

做法过程

1、猪尾骨洗净,剁成段,白萝卜洗净切块备用,姜拍破。

2、锅内放适量水和猪尾骨,开小火烧开,并去掉血沫后,捞出洗净。

3、砂锅内放水,放下姜、陈皮和焯好的猪尾骨,大火烧开半小时后,转中小火再炖四十分钟。

4、下切好的萝卜,再转中火炖二十分钟,至萝卜软熟,调入盐即可。

烹饪技巧:下入萝卜后炖煮的时间以萝卜大小而定,只要软熟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