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骨草煲汤的做法分享

时间:2015-03-07 16:35:5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鸡骨草有健脾祛湿、清热舒肝的功效,下面给大家带来鸡骨草煲汤的做法,赶紧来试试。

春季湿气重,煲一些祛湿汤可清除体内湿气,鸡骨草煲汤是不错的选择,赶紧来试试吧!

鸡骨草煲汤所需材料

原料:鸡骨草,猪脊骨,猪横脷

配料:赤小豆,小麦,蜜枣,红萝卜,姜

(图片id:14439720,鸡骨草煲汤的做法)

鸡骨草煲汤的做法

1、将猪横脷洗干净,切段,猪骨洗干净,斩块。

2、将鸡骨草用水浸泡10分钟,再洗干净,将蜜枣与姜洗干净,红萝卜去皮切块。

3、锅里放水烧开,放入猪横脷和猪骨焯水,捞出洗干净。

4、在汤锅里放水烧开,放入鸡骨草、赤小豆、小麦、猪骨、猪横脷、红萝卜和姜,大火烧开,再用小火煲1.5小时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