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期汤谱:月经期间喝什么汤好

时间:2015-03-30 17:40:4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小小chou  
提要:女孩子在月经期间会流失一部分血液,喝什么汤好呢?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在月经期间喝的汤谱。

月经期间的饮食很重要,想知道月经期间喝什么汤好吗,那就看看以下的介绍吧!

羊脖子炖黄芪  

羯羊脖子1个,黄芪饮片60克,将羯羊脖子放入适量冷水中煮沸,去除油沫,先煮半小时,将黄芪饮片用纱布包好,放入锅内同煮,待肉熟,亦可加姜、葱、香料。 

龙眼黑豆大枣饮  

龙眼肉15克,黑豆30克,大枣1枚,先将黑豆用水煮熟留取豆汁,去除黑豆再加入枣煮熟放入龙眼肉微煮,成黑红色药饮。

(图片id:34988197,月经期间喝什么汤好)

生姜炖乌鸡

鲜生姜30克切成薄片,以顺序排列置锅底,小乌鸡1只,去净毛及内脏,破开鸡胸,平铺锅中,加水适量,慢火炖熟。

乌鸡白凤汤 

将乌鸡放入压力锅内锅里,加入葱、姜、盐、枸杞、鸡精、醋适量清水,压力锅调到鸡档,保压时间15分钟,出锅后撒入少许香菜即可食用。 

乌鸡天麻汤 

主料为乌鸡,辅料是天麻。

将乌鸡放入压力锅内锅里,加入天麻、姜,最后加盐调味,乌鸡天麻汤极具营养价值,是民间滋补“秘方”。

这几款汤谱非常适合女孩子大姨妈期间喝,各位美眉可以做来喝哦,有益健康呢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