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火椰子老鸡汤的简单做法

时间:2015-11-19 15:49:2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小涣  
提要:本文教大家在家也可用柴火熬制的超正点柴火椰子老鸡汤的做法。

柴火椰子老鸡汤煲到浓时,能把鸡肉的香和椰子的甜完美融合,汤水清甜无比。下面小编教大家这道老火靓汤的详细做法。

柴火椰子老鸡汤必需材料:

老母鸡6斤、椰子1个、枸杞、红枣、党参适量

(图片id:6336035,柴火椰子老鸡汤)

柴火椰子老鸡汤的做法:

1、首先第一步,挑选老母鸡,只需观察那鸡脚就可以辨别有多老了。

2、把鸡去毛洗干净,然后开膛挖出母鸡的内脏,切块备用。

3、把椰子剥皮破开,椰汁备用,椰肉砍成条状。

4、把砍好的鸡块放在汤煲底下,然后放进椰子条、红枣、枸杞和党参,再倒进没过材料的清水。

5、接着把煲摆放在柴炉上,用文火煲2小时以上,待汤沸腾后便把盖子揭开,转小火后再盖上盖子。

6、等老鸡肉煲到软烂后,再把椰子汁倒进去,最后煲5分钟即可。

柴火椰子老鸡汤小提示:

柴火椰子老鸡汤最好不要放盐,因为煲成后已经足够鲜甜了。

以上就是柴火椰子老鸡汤的做法,你学到了吗?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