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菜鸡蛋汤的家常做法

时间:2016-07-12 14:26:3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Elina  
提要:紫菜鸡蛋汤补碘又补钙,平常不妨煮一点紫菜鸡蛋汤喝喝,烹调方法也非常的简单。还对身体健康的预防大有益处。

紫菜鸡蛋汤,初学者也可以操作,简单美食,十分钟搞定一道菜!开始吧~

主料

紫菜适量,鸡蛋2个,葱姜蒜适量。

做法步骤

1、将紫菜用水清洗干净,把碎沙都洗净。

2、把鸡蛋轻磕破将蛋液倒入碗中,用筷子打散,将蛋清和蛋黄混合充分打均匀。

3、锅中热油,把葱姜蒜倒入,炒香。

4、倒入清水,用大火煮开。

5、水烧开后,将紫菜均匀放入,勺子捞下,煮2分钟。

6、把鸡蛋均匀倒入锅中,为了使蛋花比较嫩,煮30-40秒即可关火。

7、撒入葱花、放盐和鸡精调好味道,就可以啦。

平时饭后做个紫菜鸡蛋汤,味道还是不错的,没尝过的朋友可以试试。

(图片ID:51192867,紫菜

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,亲们学会怎么做了吗?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