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春天喝什么汤好 推荐养颜美容汤羹

时间:2017-02-07 10:49:09  3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cold  
提要:对于春天女性喝什么好呢?春天虽然不如冬天寒冷,但天气依然有些干燥,在春天女人喝什么汤对皮肤最好呢?

春天到了,然而春天是养生是最适宜的季节,煲汤是一个不错的饮食方法,那么,在春天适合女性的喝的羹汤有哪些呢?小编为你分享了春天适合女性喝的羹汤。

木瓜鲜牛奶羹

原料:熟木瓜半个、鲜牛奶1杯、砂糖1小勺适量。

做法:

1、把木瓜洗净切丝,加水的适量,与砂糖一同煮至木瓜烂熟。

2、再将鲜牛奶倒入煮沸,即可。

养颜功效:有美容护肤、乌发之功效,常饮可使皮肤柔嫩、光洁、细腻、皱纹减少、面色红润。

蜂蜜雪梨羹

原料:雪梨2个、蜂蜜适量。

做法:

1、将雪梨洗净切块,准备炖盅,分别放入雪梨块。

2、加入蜂蜜及凉白开水后,将炖盅放入蒸锅中,隔水炖半个小时,即可。

养颜功效:蜂蜜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维生素,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也有一定效果,常吃有助于排出毒素和通便。

(图片ID:14912865,适合女性春天喝的汤)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