适合女人喝的美容汤 喝了有营养还能美

时间:2018-07-31 17:49:32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Kelly  
提要:现代化的女性非常注意养生美容。汤,是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食物之一,汤,不仅喝出营养更能喝出美。

汤,是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,基本每天都会出现在餐桌的必食品。有些女性拼命买护肤品,保健品美容,其实,倒不如多喝点美容汤吧,喝了有营养还能美呢。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几种美容汤,让你省了买保健品和护肤品的钱。

适合女人喝的美容汤 喝了有营养还能美

一 白贝丝瓜汤

材料:白贝、丝瓜、姜丝、料酒、盐

做法:先将丝瓜去皮,洗干净后将丝瓜切成小片状,记得不要切太大块。往锅中添加适量的水,开水后将丝瓜放进锅中,等待水再次沸腾的时候再往中放入白贝和料酒,料酒可以驱除白贝的腥味,汤马上快好了就放适量的盐就可以了,非常简单的一款美容汤。


功效:女性吃了白贝丝瓜汤可以美容去皱,还能调节经期不顺。大人小孩也能喝,丝瓜还具有抗病毒,抗过敏作用。

二 黑豆猪脚汤

材料:猪脚、黑豆、姜片、料酒、盐

做法:黑豆一定要先浸泡过,浸泡的时间要长。猪脚洗净切好,放进锅中煮2分钟捞上来洗干净,这样的做法可以将血沫去掉。重新往锅中放适量的清水,水开后将猪脚和黑豆、料酒、姜片,一起放入锅中,等到水再次滚烫后,转至小火熬1小时候放适量盐即可。

功效:黑豆有着补血佳品之说,猪脚有着美容佳品只称。多喝黑豆猪脚汤可以养血平肝,滋阴美容哦。非常适合女人喝的美容汤,喝了有营养还能美哦。

三 红枣花胶排骨汤

材料:花胶、排骨、姜片、料酒、盐、红枣

做法:花胶切小块,放入温水内浸泡5分钟。排骨要焯水去掉脏血沫,往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,将花胶放进锅中,等到水开了再放入排骨和姜片、红枣、料酒,煮开后转至小火慢炖1个小时。

功效:花胶可以补肾益精、滋阴养颜,排骨具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酸,红枣能补血养颜。女人多吃这个汤,只有益处没有坏处。

 

四 花旗参乌鸡汤

材料:乌鸡、花旗参、红枣、姜片、料酒、盐

做法:往瓦罐中添加适量的水,将花旗参、红枣、姜片。水煮开后,将乌鸡放进瓦罐中,添加适量的料酒,去掉鸡的腥味,使鸡汤更加香甜,水滚开后,小火炖至1-2小时加适量的盐后关火。

功效:花旗参乌鸡汤,有活血,滋阴养颜,美白的作用,但是不能天天喝哦,隔一周喝一次美容效果更佳。

五 番茄肉片胡萝卜汤

材料:猪肉、番茄、胡萝卜、姜片、料酒、盐

做法:先将番茄洗干净,热水浸泡将皮去掉,这样汤会更加清甜。瘦肉和胡萝卜去皮洗干净后切片。往锅中添加适量清水,水开后将材料都放进锅中,水再次开后添加适量的盐就可以关火了。一个非常简单快速的汤。

功效:番茄具有润白肌肤的功效,胡萝卜富有维生素C。可以经常使用的美容汤,营养健康而且还可以美容。

六 四物汤

材料:鸡、当归、川芎、熟地、白芍

做法:先将鸡焯水捞出,往锅中添加适量的清水,将当归、川芎、熟地、白芍一起放入锅中煮,煮开后将鸡放进锅中,水开后转小火煮2个小时候放入盐即可。

功效:四物汤非常适合女性经期后喝,贫血经常头晕、手脚冰冷的女性非常适合喝这个汤,还可以改善面部肌黄,让肤色红润,透亮光滑。真的是既能营养养生又能美容变美的汤。

这几种适合女人喝的美容汤,一定要煮来喝哦, 喝了不仅有营养还能美呢。好了,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,希望大家都能变的美美的哈,再见。

(本文由Kelly原创,谢绝转载!文章来源:http://diet.2liang.c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