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好喝的家常素汤做法

时间:2018-08-06 17:33:33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Kelly  
提要:素汤非常适合夏季的时候喝,清甜美味,多喝素菜汤可以增强体质哦。而且素菜汤非常的简单快速就可以做好了,如果有不会的妹子,也可以看以下的做法学习一下哦。简单好喝的家常素汤01

素汤非常适合夏季的时候喝,清甜美味,多喝素菜汤可以增强体质哦。而且素菜汤非常的简单快速就可以做好了,如果有不会的妹子,也可以看以下的做法学习一下哦。

简单好喝的家常素汤

01 大白菜素菜汤

材料:大白菜、蒜苗、枸杞、食盐

做法:大白菜素菜汤的做法非常的简单,先将大白菜洗干净,切丝或者撕片备用,将蒜苗、枸杞洗干净,往锅中加入适量清水,将枸杞放入锅中,水开后将蒜苗和大白菜放入锅中,等到水再次沸腾加入适量食盐关火即可。真的非常简单的一道素菜汤。

大白菜素菜汤非常清甜美味,你肯定不知道大白菜素材汤还具有减肥效果,大白菜素菜汤可以润肠通便,需要减肥的妹子真的需要动手起来了哦。

02 蛤蜊豆腐汤

材料:蛤蜊、豆腐、料酒、姜片、食盐

做法:蛤蜊要用盐水浸泡约2个小时左右才能将沙子吐出来,都付切块,将冷水和豆腐放入锅中,要注意的是豆腐是冷水时放入哦,因为豆腐冷水下锅才会不烂哦。水开后加入蛤蜊、姜片、料酒,等蛤蜊全开后加入食盐即可。

蛤蜊豆腐汤味道鲜美,小编就非常爱吃这道蛤蜊豆腐汤,营养价值非常高,里面富含蛋白质和各种微元素,千万别小看素菜汤,这道汤食可以和椰子鸡汤相提并论哦,喜欢喝素汤的妹子可以试下这蛤蜊豆腐汤。

03 罗宋蔬菜汤

材料:马铃薯、西红柿、洋葱、白菜、姜片、食盐

做法:马铃薯、洋葱洗净后切粒块,怕刺眼睛的妹子可以将洋葱打湿水后再切。白菜撕片备用。往锅中加入适量清水,将西红柿先放去煮到外皮脱去然后捞出,将锅中的水倒掉再重新加入清水,水开后将马铃薯、西红柿、洋葱、白菜、姜片放入,煮熟后加入适量食盐关火。

罗宋蔬菜汤是一道非常时兴的汤食,相信大家都经常会再电视节目中出现的汤食。其实罗宋蔬菜汤真的非常好喝,而且做法简单,妹子在家也可以轻松做出电视里面高档次的罗宋蔬菜汤哦。

04 山药豆腐汤

材料:山药、豆腐、姜片、食盐

做法:将山药去皮洗干净却粒状备用。往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将豆腐放入锅中,1分钟捞起豆腐切粒状。从新往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后加入山药,山药煮20分钟后加入豆腐,煮大约20分钟后加入适量食盐关火。

山药豆腐汤非常适合胃酸的人食用,多喝可以改善胃痛、还可以促进食欲。而且非常适合气血不足的妹子食用,具有益气养血的作用哦。

05 马铃薯玉米蘑菇汤

材料:马铃薯、玉米、蘑菇、食盐

做法:马铃薯去皮洗干净,蘑菇要提前浸泡30分钟后切小片。锅中添加适量清水,水开后加入马铃薯、玉米、蘑菇,煮至30分钟后加入适量食盐关火即可。

非常简单快速的一味家常素汤汤食,而且非常营养健康,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多种微元素,喜欢喝素汤的妹子不妨也尝试一下马铃薯玉米蘑菇汤。

06 鲜素汤

材料:金针菇、火腿肠、菜花、姜片、食盐

做法:金针菇、菜花洗干净撕小片备用,火腿肠切小片备用。锅中放入适量清水,水开后放入金针菇、火腿肠、菜花、姜片,煮熟后加入适量食盐即可。

鲜素汤非常清甜,材料做法都非常简单,非常适合懒人的一款鲜素汤,而且是营养价值高,清淡鲜甜的一道家常素菜汤。

今天小编推荐的都是非常简单方便的家常素菜汤,喜欢吃素材汤的可以参考一下以上的内容哦。好了,今天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,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,再见。

(本文由Kelly原创,谢绝转载!文章来源:http://diet.2liang.cn/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