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龙果的营养价值表现在美容抗衰老上

时间:2013-05-30 14:55:0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火龙果也是我们熟悉的水果,大家知道火龙果的营养价值对我们人体健康十分有利吗?

火龙果的营养价值有哪些?下面就为大家一一介绍。

火龙果的营养价值1:含丰富蛋白质

火龙果含有大量的蛋白质,对肠道有保护作用,可以帮助排出体内的重金属,避免肠道吸收重金属而中毒。

火龙果的营养价值2:富含青花素

火龙果还含有大量的青花素,含量是所有水果中最高的,青花素有抗氧化、抗衰老的作用,可以有效抑制痴呆症。

火龙果的营养价值3:富含维生素C

火龙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,不但可以令肌肤变得美白,还有减肥的作用,常吃火龙果是可以降糖降脂的。

火龙果的营养价值4:富含纤维素

火龙果除了含有上面的几种营养外,还含有大量的纤维素,帮助消化,促进排便,预防便秘。

(图片ID:51021630,火龙果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