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肥降压是香蕉不可小看的功效与作用

时间:2013-05-31 14:42:5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香蕉是大家都非常喜欢吃的水果,大家想知道香蕉的功效与作用吗?香蕉还被称为智慧之果哦!

本文为大家带来香蕉的功效与作用,想更认识香蕉的朋友现在就来看看吧!

香蕉的功效与作用1:镇静功效

香蕉含有丰富的血清素,可以刺激人的神经,令人平静及欢乐,可以安神镇静。

香蕉的功效与作用2:降血压

香蕉还含有丰富的钾,可以抑制血压的升高和保护血管的作用,从而有效降低血压。

香蕉的功效与作用3:减肥

香蕉的卡路里含量很低,而且可以饱腹,而且能令补充人体能量,可以有效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,达到减肥的效果。

香蕉的功效与作用4:通便

香蕉含有大量的淀粉,燥热的人食用,可促进肠胃的蠕动,帮助消化,有润肠通便的作用,可预防便秘。

(图片ID:9991992,香蕉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