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具风味的芒果西米露做法

时间:2013-06-03 16:02:3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滑滑的西米加上清甜的芒果,再加入浓浓的椰汁做成芒果西米露,味道真的是棒极了,做法非常简单哦!

芒果西米露口感丰富,做法简单,下面就一起来学学芒果西米露的做法吧!

芒果西米露所需材料

原料:芒果,西米

配料:椰汁,蜂蜜

芒果西米露的做法

1、在锅里放入适量清水煮开,然后放入西米煮开,再用小火煮至西米完全变透明,然后把西米捞出,用冷水浸泡冷却。

2、把芒果切开两半,把一半芒果肉取出,放入榨汁机里搅拌成芒果泥,倒出放入碗里,然后放入煮好的西米,倒入椰汁搅拌。

3、把剩下的一半芒果取肉,切小块,再放入西米里,放入少许蜂蜜搅拌均匀即成了芒果西米露。

(图片ID:39894776,芒果西米露)

芒果西米露的做法小贴士

1、煮西米时,一定要煮开水才能把西米放进去煮。

2、做好的芒果西米露放入冰霜冷藏后,味道会更好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