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尿病人最好不要吃西瓜

时间:2013-06-04 16:09:5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西瓜是夏季人们最喜爱的水果,不但清热解暑,还开胃止渴,但面对如此水果,糖尿病人能吃吗?

糖尿病人能吃西瓜吗?这关系着糖尿病患者的健康,其实,糖尿病人最好不吃西瓜,为什么呢?一起看看分析。

西瓜的成分

西瓜鲜甜多汁,因为西瓜含有丰富的葡萄糖、果糖、苹果酸、番茄素和各种维生素等营养物质,这些对于正常人来说是非常好的营养素,但对于糖尿病人却会令他们的血糖上升,对身体健康有非常大的影响。

西瓜的性质

西瓜是属于寒性水果,也是生冷食用的食品,但糖尿病人因为身体内脏本来就不好,如果再吃生冷食品,就会伤害肾部。

糖尿病人能吃西瓜吗

看了上面的分析,相信大家都知道答案了吧?糖尿病人最好不要吃西瓜,这样才可保证身体的健康,如果想吃西瓜,也应先咨询医生。

(图片ID:20566666,西瓜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