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自制酸酸甜甜的草莓酱

时间:2013-06-05 11:03:1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草莓酱的用处很多,可以放入雪糕上,做也草莓雪糕,草莓酱的做法很简单,你也来准备一些随时用吧!

草莓酱的做法很简单,想试试自制草莓酱的,现在就跟着下面的做法一起做吧!

草莓酱所需材料

原料:草莓

配料:白糖,冰糖

草莓酱的做法

1、把草莓洗干净,去蒂,沥干水备用。

2、在草莓里,加入白糖搅拌,放置一边腌一小时,一小时后,看到草莓腌出汁了。

3、把草莓加热,用小火慢慢熬,连熬边搅拌,再加放冰糖搅拌,待加热四十分钟后,看到草莓已经熬成糊状了。

4、把草莓酱放凉后,再放入干净的瓶子里保存好,什么时候用就可以取出来用了。

(图片ID:47339185,草莓酱)

草莓酱做法小贴士

1、在熬草莓酱时,一定要边搅边加热,否则就会糊锅了。

2、装草莓酱的瓶子要干净无油的,这样才能所草莓酱保存得更久一点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