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的功效与作用维持人体健康

时间:2013-06-05 11:14:1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芒果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水果,营养很丰富,芒果的功效与作用也非常大,对我们人体健康也很有利。

芒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?下面一起来看吧!让我们更了解芒果。

芒果的功效与作用1:止晕止呕

芒果有止晕止呕的功效,对于孕妇的妊娠呕吐也有非常好的疗效,只要将芒果水饮,就可缓解孕吐。

芒果的功效与作用2:止咳化痰

芒果还有止咳化痰的作用,因为芒果含有芒果酮酸等物质,可以止咳化痰。

芒果的功效与作用3:预防结肠癌

芒果还有预防结肠癌的功效,因为芒果的果汁可以促进肠胃蠕动,帮助排便,从而减少粪便在肠道的停留时间,从而有效预防结肠癌。

芒果的功效与作用4:预防高血压

芒果富含各种维生素及矿物质,可以预防动脉硬化和高血压,也是高血压患者最佳食用水果。

(图片ID:12349321,芒果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