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好处多,孕妇应适量食用

时间:2013-06-06 11:32:3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草莓酸甜可口,深受人们喜爱,但孕妇可以吃草莓吗?孕妇吃草莓有什么影响,一起来分析一下。

孕妇可以吃草莓吗?对胎儿有什么影响,下面我们就草莓的各方面分析孕妇可不可以吃草莓。

草莓的成分

草莓含有大量的果胶、苹果酸、葡萄糖、果糖、矿物质和各种维生素,这些营养物质对我们人体发育有非常大的好处。

草莓的营养价值

草莓所含有营养成分,可有效抑制肿瘤的成长,草莓中含的维生素C是苹果的十倍,能令皮肤细胞结构更稳固,令皮肤更有弹性,草莓还可以有助消化,分解脂肪,起到减肥的作用。

孕妇能吃草莓吗

孕妇胎盘会分泌绒毛促性腺激素,这种物质会会令孕妇胃口变差,而草莓则能提高孕妇的食欲,所以,孕妇是可以吃草莓的。

孕妇吃草莓的好处

草莓是酸性水果,而胎儿的骨骼发育需要大量的矿物质,而酸性食物则可以促进矿物质形成钙,可促进骨骼的生长。

(图片ID:35576181,草莓)

孕妇吃草莓的注意事项

1、孕妇吃草莓则要吃应季的草莓,反季的不要食用,因为反季草莓含有激素,会影响胎儿发育。

2、孕妇吃草莓要清洗干净,洗草莓时,要将草莓放入盐水中浸泡十分钟,这样才能清洗干净草莓表面的虫卵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