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的营养价值对人体健康有利

时间:2014-07-27 16:48:2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草莓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水果,鲜甜味美,草莓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,对我们的健康也是有好处的。

草莓的营养价值很高,那么,都有哪些营养价值呢?下面就来跟大家说说。

草莓的营养价值1:富含胡萝卜素

草莓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,在人体可以合成维生素A,对我们的眼睛有保护作用,起到清肝明目的作用。

草莓的营养价值2:富含铜

草莓含有大量的铜,可以维持中枢神经和免疫系统的正常运行,维持我们的正常健康。

草莓的营养价值3:富含天冬氨酸

草莓还含有大量的天冬氨酸,食用后,可以帮助我们清除体内不小心吃下去的重金属。

草莓的营养价值4:富含鞣酸

草莓还含有丰富的鞣酸,可以吸收掉致癌物质并排出体外,也可以阻止肠道对致癌物质的吸收,有防癌作用。

(图片ID:35576181,草莓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