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举吃芒果过敏症状

时间:2013-06-06 11:44:0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大家知道吃芒果也会过敏吗?如果出现本文说的症状,那就证明你吃芒果过敏了。

如果吃了还没有完全成熟的芒果,就容易出现过敏现象,那么,吃芒果过敏症状是怎样的呢?一起来看看。

吃芒果过敏症状1:面部红肿

吃芒果过敏最典型的症状就是出现面部红肿的现象,特别是口部四周的红肿最严重,这是因为未成熟的芒果含有致过敏的果酸和氨基酸造成的。

吃芒果过敏症状2:眼部肿痛

吃芒果过敏的症状还表现为眼睛四周红肿疼痛,这个症状是在面部出现红肿几天后才出现的,这是因为体内的免疫系统作出反应而引起的。

吃芒果过敏症状3:腹泻呕吐

吃芒果过敏症状还反应在腹泻呕吐上,这是因为胃道内对果酸等过敏源作出反应而引起的。

吃芒果如何预防过敏

吃芒果时把芒果去掉皮,切成小块再吃,并且在吃完芒果后要洗脸漱口,这样就可以预防吃芒果过敏。

(图片ID:12349321,芒果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