猕猴桃营养价值高,孕妇应经常食用

时间:2013-06-07 08:57:3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猕猴桃被人们称为果中之王,可见它不是一般的价值高,但孕妇可以猕猴桃吗?孕妇吃猕猴桃对胎儿有什么影响呢?

孕妇可以吃猕猴桃吗?下面就由小编为各位孕妈妈寻找答案。

猕猴桃的成分

猕猴桃含有大量维生素,特别是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高,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各种氨基酸、胡萝卜素、矿物质和微量元素,被称为“果中之王”。

孕妇可以吃猕猴桃吗

猕猴桃含有如此多营养成分,可见孕妇是可以吃的,这些营养物质对胎儿的发育十分有利,但值得注意的是,脾胃差的孕妇最好少吃猕猴桃,以免引起腹泻。

孕妇吃猕猴桃的好处

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,孕妇常吃可以令皮肤保持光泽有弹性,减少雀班和妊娠纹的形成。

孕妇吃猕猴桃的禁忌

猕猴桃属于寒性水果,不是所有孕妇都适合吃的,有经常腹泻或先兆流产的孕妇应禁食。

(图片ID:23550767,猕猴桃)

狒猴桃银耳羹

原料:狒猴桃,银耳

配料:白糖

做法

1、把银耳用清水浸泡发,去掉硬部,洗干净撕碎,把猕猕桃去皮洗干净,去核切片。

2、把银耳放入锅里,加入适量清水煮开,再继续煮20分钟,再加入猕猴桃煮开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