猕猴桃的营养价值远比其它水果高

时间:2013-06-07 09:30:2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猕猴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由它被称为果中之王就可以看出来,所以,我们日常中可多吃些猕猴桃。

猕猴桃有哪些营养价值呢?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文带来的猕猴桃营养价值表。

猕猴桃的营养价值1:富含维生素C

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,特别是含有比柑橘多两倍的维生素C,比苹果还多了17倍,可见,它被被为果中之王不是假的。

猕猴桃的营养价值2:富含叶酸

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叶酸,对孕妇和胎儿有很好的帮助,可以有效预防胎儿发生畸形的形象。

猕猴桃的营养价值3:富含钙

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钙质,甚至是苹果的17倍,常吃猕猴桃可以补充大量的钙质。

猕猴桃的营养价值4:富含胡萝卜素

猕猴桃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,在人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,有效保护我们的眼睛视力,预防近视。

(图片ID:23550767,猕猴桃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