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癌抗癌是葡萄的一大功效与作用

时间:2013-06-07 14:22:5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葡萄鲜甜可口,是人们喜爱吃的水果之一,葡萄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,那么,葡萄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呢?

本文带来葡萄的功效与作用,想更了解葡萄的,现在就来看看吧!

葡萄的功效与作用1:抗毒杀菌

葡萄中所含的聚合苯酚,可杀灭病毒的作用,可以与病毒中的蛋白质产生化学作用,让病毒与细菌失去传染能力,所以,常吃葡萄可减少病毒感染。

葡萄的功效与作用2:防癌抗癌

葡萄还有防癌抗癌的功效,葡萄中的白藜芦醇能有效抑制细胞癌变,对于已癌变的细胞还有抑制扩散的作用。

葡萄的功效与作用3:增加能量

葡萄含有丰富的果糖,在人体内可转为能量,能有效消除疲劳,增强体力,在疲劳时,吃些葡萄可快速恢复。

葡萄的功效与作用4:调整肠胃

葡萄中含有大量的多糖果酸,有清除肠胃内垃圾的功效,可以帮助消化,清除体内垃圾,可预防肠胃炎等疾病。

(图片ID:40010140,葡萄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