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心猕猴桃被称为维C之冠

时间:2013-06-08 10:36:4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大家见过红心猕猴桃吗?对红心猕猴桃都存在着疑问吧!究竟它和普通的猕猴桃有什么不一样呢?

本文带来红心猕猴桃的各种知识,想更了解红心猕猴桃的,现在就来看看吧!

红心猕猴桃简介

红心猕猴桃是猕猴桃的变种,是一种果心呈红色的猕猴桃,对半切开,可以看到里面的果心呈放射状,就像一个太阳的形状,所以,人们就给它取名叫红阳猕猴桃,它的抗逆性非常强,果实也较普通的
大很多,红阳猕猴桃的果面很光滑,肉质细腻嫩滑,而且汁多鲜甜。

红心猕猴桃的生长状况

这种红阳猕猴桃适宜在海拔较高的地区生长,才能令果心长得越红,如果是海拔低的地方生长,果心的红色就变得越淡,因红心猕猴桃的生长环境属于自然生态环境,所以,它没有污染,也没有虫害,目前,红心猕猴桃只有四川才有种植。

红心猕猴桃的营养成分

红心猕猴桃气味芳香,清甜爽口,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、矿物质,还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,特别是因为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,所以被称为“维C之王”,同时,红心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钙质,这种钙质易于被人体吸收和利用,是人体良好的补钙品,它的营养价值是所有水果之冠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