猕猴桃属于单果类植物

时间:2013-06-08 10:38:5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猕猴桃大家吃得多了,它的营养价值大家也都知道是非常高的,但大家知道它是属于哪类水果吗?

猕猴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那么,猕猴桃属于哪种水果呢?现在就跟大家分析一下吧!

猕猴桃属于哪类水果

猕猴桃因是猕猴最喜欢吃的水果而得名,是属于猕猴科果实,也是属于单果、肉果、浆果类植物。

猕猴桃的营养成分

猕猴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,甚至是柑橘的6倍,苹果的20-80倍,一个人每天只需嘱一个猕猴桃,就可以补充人体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量,猕猴桃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、氨基酸和各种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。

猕猴桃的功效

猕猴桃的功效有很多,不但可以清热润燥、去火止渴、还有健胃的功效,因其含有维生素C,所以还有抗衰老的作用。

(图片ID:23550767,猕猴桃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