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拌西瓜皮的做法别具创意

时间:2013-06-10 20:07:20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大家吃完西瓜,都习惯把皮扔了吧?其实,西瓜皮也是宝哦!做成凉拌西瓜皮也能清热消暑的哦!而且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。

凉拌西瓜皮的做法很简单,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跟着下面的做法做来试试。

凉拌西瓜皮所需材料

原料:西瓜皮,香菜

配料:香油,盐,醋,糖,鸡精,蒜

凉拌西瓜皮的做法

1、把西瓜皮去掉表面绿色的皮,留下里面白色的瓤,再切成小丁,把香菜洗干净切小段。

2、把蒜剁碎,放入碗里,加入香菜,再放入香油、盐、糖、醋和鸡精,再加入少许水调匀。

3、把西瓜皮放入大碗里,倒入刚才调好的汁,搅拌均匀五分钟后,就可以吃了。

(图片ID:41924505,西瓜皮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