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脆滑香的炒西瓜皮做法

时间:2013-06-10 20:12:45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西瓜皮除了可以凉拌外,还可以用来炒哦!做法非常简单,大家不妨试试炒来吃。

炒西瓜皮?大家都很疑惑吧?是的,就是炒西瓜皮,味道还非常棒哦!试试吧!

炒西瓜皮所需材料

原料:西瓜皮

配料:植物油,盐

炒西瓜皮的做法

1、把西瓜皮去掉果肉和表面绿色的硬皮,留下白色的瓤,洗干净,切成片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西瓜皮翻炒至半熟,然后加入盐继续翻炒几下,然后洒入少许水翻炒至熟即可装盘。

(图片ID:51358378,炒西瓜皮)

炒西瓜皮的做法小贴士

西瓜瓤越接近绿色硬皮的地方,营养价值就越高,在去外皮的时候要削薄一点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