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把手教你DIY芒果冰激凌

时间:2013-06-10 20:48:39  0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喜欢吃芒果的朋友,今天带来的芒果冰激凌,你一定会喜欢的,做法也不难哦!一起来试试吧!

炎热的夏天,吃上一口芒果冰激凌,相信是不错的感受,清爽香甜令人停不下口,现在就来看看芒果冰激凌的做法吧!

芒果冰激凌所需材料

原料:芒果

配料:酸奶,淡奶油

芒果冰激凌的做法

1、把芒果切成两半,再用刀把果肉横划几下,再竖着划几刀,就成了格子状,不要把皮划破哦!这时把芒果的果肉翻出来,再把肉切下来,切芒果就是这么简单。

2、把一半芒果肉放入榨汁机里,打成果酱,另一半留着备用。

3、把淡奶油放入盘里,用打蛋器打至发,看到奶油的体积变大,奶油看起来顺滑就行了,然后在淡奶油里加入酸奶搅拌均匀。

4、再加入刚才打好的芒果酱搅拌均匀,然后放入冰箱里冷藏四十分钟,取出搅拌几下,再放入冰箱冷藏,如此反复四次。

5、把芒果取出,再搅拌均匀,然后放入剩下的芒果肉搅拌均匀,再倒入冰激凌盒里,然后放入冰箱里冷冻四小时就可以了。

(图片ID:41580417,冰淇淋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