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芝士慕斯蛋糕 草莓的诱惑

时间:2013-11-21 09:25:5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lan  
提要:又到了草莓的季节,大家看到红滴滴的草莓,是不是流口水了呢?今天小编教大家做草莓芝士慕斯蛋糕,大家赶紧过来学习吧!

草莓芝士慕斯蛋糕美味可口,有兴趣的一起来跟着下面的做法做来试试吧!

草莓芝士慕斯蛋糕所需材料

原料:草莓,芝士,戚风蛋糕片,鱼胶片,鱼胶粉,草莓果粉

配料:淡奶油,牛奶,糖

草莓芝士慕斯蛋糕的做法

1、把芝士放入碗里,加入牛奶和糖,再放入锅里,隔水加热至芝士融化成芝士糊。

2、把鱼胶片放入碗里,倒入适量冰水浸泡软,然后倒入芝士糊里,加入适量鱼胶粉拌匀。

3、把淡奶油放入碗里,用打蛋器打至发,然后倒入芝士糊中拌匀。

4、然后把一半芝士糊倒入慕斯模具里,再撒上水果粒,再摆上一片蛋糕片。

5、再倒入剩下的芝士糊,撒上水果粒,摆上蛋糕片,然后放入冰箱冷藏四个小时。

6、把蛋糕脱模,把草莓洗干净,切片,摆在蛋糕上面。

7、把草莓果粉加入热开水搅拌均匀,淋在蛋糕上面,再放入冰糖冷藏一小时即可。

 

(图片ID:27432568,草莓芝士慕斯蛋糕) 

草莓芝士慕斯蛋糕小贴士

1、草莓果粉加热开水拌融化后,要再加入适量冷开水调匀,待温度降至十五度左右,才可以倒在蛋糕上面。

2、刚取出的蛋糕很难脱模,可以用吹风机对着蛋糕模外面吹两分钟即可脱掉。 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