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挑选草莓?一闻二看三尝要做足

时间:2013-11-21 09:34:1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草莓有大有小,有圆的,也有一些是有菱角的,到底哪些草莓才是最好的呢?如何挑选草莓呢?下面给大家带来几个小妙招。

草莓酸甜可口,人人都喜欢吃,那么,我们去购买草莓时,应该如何才能挑选到最好的草莓呢?一起来看看挑选草莓的妙招。

挑选草莓要闻气味

新鲜好的草莓,味道清香,而且带带着草莓特有的清香味道,如果是打了激素的草莓,味道闻起来非常古怪,或者有着比较浓的草莓味道。

挑选草莓看外形

挑选草莓时,应先由草莓外形入手,颗粒圆整、不太大的为最好,如果草莓的颜色有泛白状,证明草莓还未成熟,如果表面草莓有白斑的,则说明草莓存在病害,如果草莓比较大或是外形很奇怪,则说明草莓是打了激素的。

(图片ID:35576181,草莓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