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慕斯杯 清香诱人馋虫

时间:2013-11-22 09:41:4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现在到了草莓上市的时候,新鲜的草莓非常的诱人,用来做甜品最适合了,下面就教大家做草莓慕斯杯。

草莓慕斯杯非常的可口,浓郁的奶香加上草莓的清香,吃了回味无穷,大家赶紧跟着下面的做法做来试试吧!

草莓慕斯杯所需材料

原料:草莓,吉利片,QQ糖,蛋糕片

配料:淡奶油,牛奶

草莓慕斯杯的做法

1、把吉利丁片放入冰水中浸泡十五分钟,然后取出,放入牛奶里,再放入锅里,隔水加热至融化。

2、把淡奶油放入容器里,用打蛋器打到八分发,再倒入加了吉利丁片的牛奶。

3、把草莓洗干净,去掉叶子,放入料理机里,打成草莓泥。

4、把草莓泥放入淡奶油牛奶里,搅拌均匀成了慕斯液。

5、在模具里,放入一些慕斯液,然后铺上蛋糕片,再倒入一些慕斯液,再放一片蛋糕片,再倒入慕斯液,然后放入冰箱里冷藏四小时。

6、把QQ糖放入碗里,加少许水,再放入锅里,隔水加热至融化,取出放凉,然后倒入冷藏后的慕斯杯上,再冷藏半小时,然后在上面摆上草莓即可。

(图片ID:48449946,草莓慕斯)

草莓慕斯杯小贴士

蛋糕片不要加太多,否则慕斯液鼓起来,表面就不平整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