炼乳草莓布丁 清爽嫩滑回味无穷

时间:2013-11-22 10:05:2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甜点是个个小朋友都喜欢吃的,但出去吃又怕吃得不干净,妈妈们,不妨自己动手做哦!这款炼乳草莓布丁做法简单,一起来试试。

炼乳草莓布丁的做法很简单,只要跟着下面的做法步骤一步一步来,大家也可以做出美味的布丁来,赶紧来试试吧!

炼乳草莓布丁所需材料

原料:草莓,吉利丁

配料:牛奶,鲜奶油,炼乳

炼乳草莓布丁的做法

1、把吉利丁片放入冰水中浸泡,然后放入锅里,隔水加热至融化。

2、把草莓洗干净,去蒂,把部分草莓切片,然后摆在模具底部。

3、把剩下的草莓放入料理机里,加入牛奶搅拌成草莓糊。

4、把草莓糊倒入碗里,加入炼乳和鲜奶油搅拌均匀备用。

5、把融化的吉利丁液部分倒入布丁糊中搅拌均匀,再倒入剩下的吉利丁液,搅拌均匀,然后在盘子底部放入冰水,隔水边降温边搅拌至浓稠。

6、再把液体倒入模具里,放入冰箱冷藏五个小时。然后取出,倒扣在盘子中即可。

(图片ID:27432568,草莓布丁)

炼乳草莓布丁小贴士

吉利丁片可以用吉利丁粉代替,这样更省事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