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可以更美味——草莓雪媚娘

时间:2013-11-22 10:18:4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听到这个名字,还真不是什么,这是一款美味可口的甜品,大家不妨也来试试,味道真的非常棒。

下面为大家带来草莓雪媚娘的做法,有兴趣的别走开咯。

草莓雪媚娘所需材料

原料:草莓,糯米粉

配料:牛奶,白糖,黄油,玉米淀粉

草莓雪媚娘的做法

1、把锅烧热,放入糯米粉,小火炒至至黄色,作为粘粉。

2、把牛奶倒入碗里,加入玉米淀粉,搅拌均匀至没有颗粒。

3、把搅拌好的牛奶放入锅里,隔水蒸半小时,这就是牛奶膏。

4、把牛奶膏取出,放入融化的黄油搅拌均,然后分成一个个小团子,再把小团子按扁。

5、然后在小团子中间放入一块淡奶油,再放入切片的草莓,然后包起来裹住草莓,再放入粘粉里滚一下,使小团子均匀裹上一层粘粉,再用锡纸包好。

6、全部小团子都用这个方法包好,然后再放入冰箱里冷藏两小时,然后就可以取出直接吃了。

(图片ID:12219845,草莓)

炼乳草莓布丁小贴士

如果没有锡纸,也可以不包,摆在盘子里,放入冰箱冷藏就可以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