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桌上的水果——拔丝苹果的做法

时间:2013-11-25 09:08:3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拔丝苹果,风味独特,一丝一丝的,看了就想吃,大家不妨也做来当休闲零食吃,做法是非常简单的。

下面为大家带来拔丝苹果的做法,有兴趣的朋友也来跟着做法做做。

拔丝苹果所需材料

原料:苹果

配料:糖,淀粉,油,黑芝麻

拔丝苹果的做法

1、把苹果洗干净,去掉皮和核,切块备用。

2、把淀粉放在碗里,加水调匀成糊。

3、把苹果放入淀粉糊里,搅拌均匀,使苹果均匀粘上粉糊。

4、在锅里放油烧至七成热,放入苹果炸至黄色,捞出沥干油。

5、锅里留底油,放入糖,炒至融化,再用小火熬至成浅棕色,可以看到丝状。

6、放入炸好的苹果,快速翻炒,然后撒上黑芝麻,快速装盘。

(图片ID:26442250,拔丝苹果)

 

拔丝苹果小贴士

1、煮糖胶时,一定要注意火候,如果火太大,煮出的糖胶就会有苦味。

2、苹果可按个人口味炸,喜欢脆点的,就略炸一下即可,喜欢吃绵软的,就稍微用大火炸久一点。

3、苹果也可以切丝,按自己喜欢的形状切。

4、在盘中先涂抹上一层芝麻油,再放入拔丝苹果,这样可防止粘盘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