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瑕甜点——苹果派的做法

时间:2013-11-25 10:31:1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香甜的甜点相信大家都会喜欢吃,这款苹果派更是受大家的欢迎,大家也来学习苹果派的做法吧!有空的时间给孩子做一份,不错的哦!

 苹果派香甜美味,作为零食既健康,又放心,下面一起来学习吧!

苹果派所需材料

原料

苹果,面粉,蛋黄。

配料

黄油,白糖,水淀粉

苹果派的做法步骤

1、把面粉放入盆里,加温水,搅拌揉成面团,盖上温布发酵十分钟。

2、把苹果去皮,去核,切丁,加入白糖腌五分钟。

3、把锅烧热,放入腌好的苹果,小火翻炒至半软,然后加入水淀粉炒至粘稠状,装盘备用。

4、把发酵好的面团,用擀杖擀成长型。

5、把黄油放入常温下融化,然后涂抹在面皮的中间。

6、然后把面皮的两端对折回中间,然后压紧。

7、再把折好的面皮擀成长条状,再抹上黄油,再对折,然后再擀开,这样重复三次。

8、把擀开的面皮切成馄饨皮大小的形状,取一块,在中间放上苹果馅,然后对折,再捏紧。

9、把蛋黄放入碗里,搅拌成液体状,全部苹果派做好后,再在表面刷上一层蛋黄液。

10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做好的苹果派,小火炸至金黄色,捞出沥干油,放凉就可以了。

(图片ID:12758052,苹果派)

苹果派小贴士

1、涂上一层蛋黄液,炸出来的苹果派更好看。

2、加入温水和面,这样做出来的皮口感更好。

3、腌苹果的糖,以一个苹果两勺糖的比例添加,加太多糖会太甜。

4、炸苹果派时,一定要用小火炸。

5、炸好苹果派后,一定要稍微放凉再吃,因为里面会很烫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