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减肥酵素 健康瘦身自己做主

时间:2013-11-29 09:51:1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网络现在非常流行苹果减肥酵素,可以减肥、排毒、养颜,但价格非常高,不如自己动手做,功效一样的好,而且更健康。

想减肥,想美容,想健康的,赶紧来动手做苹果减肥酵素。

苹果减肥酵素所需材料

原料:苹果,柠檬,木瓜

配料:红糖,冰糖,蜜糖

苹果减肥酵素的做法

1、把苹果去皮,切片,柠檬洗干净切片,木瓜去皮,切片。

2、准备一个玻璃瓶子,用开水烫一下,再晾干备用。

3、在玻璃瓶里放入一层柠檬,再放入一层红糖,然后放入一层苹果,再放一层冰糖,然后是木瓜,再放入蜜糖,按这样一层一层放入瓶子。

4、然后用勺子稍微把水果压一下,盖好盖子,放置三到六个月,就可以取出来喝了。

(图片ID:44084224,苹果)

苹果减肥酵素小贴士

1、在制作时,水果一定要沥干水,不可以碰到水,否则酵素会变质。

2、糖的比例是1:1,糖在发酵的过程中,会转成酵素份子,不会因为过甜而会肥胖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