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的营养价值 苹果的功效与作用

时间:2013-11-29 15:18:0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苹果清脆多汁,营养丰富,药用价值非常高,是老少皆宜的水果之一,一起来了解一下苹果的营养价值。

苹果有哪些营养价值呢?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一介绍。

苹果的营养价值

1、苹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,被很多人称为大夫第一花,苹果的营养价值是所有水果最高的。

2、苹果含有大量的粗纤维,还有大量的天然抗氧化物质。

3、苹果有智慧果和记忆果的美称,对人体大脑有保健功效。

4、苹果含有大量的锌元素,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。

苹果的功效与作用

1、苹果能维持体内的电解质平衡,当摄入过多纳盐时,吃苹果可以将之排出。

2、苹果有治疗抑郁症,苹果的香气可以镇静心神,消除心理压力,令精神得到放松。

3、苹果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,可以避免胆固醇在胆汁中形成胆结石。

4、苹果能保护呼吸道系统,保护肺部免受环境的污染。

5、苹果中含有大量的果胶,能有效维持血糖的稳定。

(图片ID:50416917,苹果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