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睡前吃苹果不利于健康

时间:2013-11-29 15:20:4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苹果的营养非常丰富,相信很多人都会经常食用,但在晚上睡觉前,吃苹果好还是不好呢?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晚上睡前吃苹果好吗?很多人都会有这个习惯吧?其实睡前吃水果真的不好,一起来了解一下为什么不好。

苹果可以美容减肥,但在晚上,消化功能会变弱,在睡前吃苹果,不但起不了美容减肥的功效,反而对肠胃道的消化造成影响。

在英国,人们对水果有一种说法,“上午的水果是金,中午至三点是银,三点到六点是铜,六点过后是铅”,可见晚上吃水果弊多于利。

上午吃苹果,可帮助消化,而且水果的酸甜味,可令人感觉更精神,苹果是高纤维素的水果,在睡前食用,会造成肠胃的压力,不利于健康。

在饭后吃水果,同样不利于健康,在饱食后,如果马上吃苹果,苹果的果糖就不能顺利进入肠道,导致果糖在胃中发酵,容易引起腹泻、腹胀,所以,吃完饭最少一小时后再可以吃水果。

(图片ID:50416917,苹果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