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减肥瘦身 香蕉醋成新宠

时间:2013-12-02 10:48:0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常喝香蕉醋,可令体重在不知不觉中就下降了,正在减肥的朋友不妨试试,香蕉醋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,赶紧动手吧!

香蕉醋不但可以减肥,而且还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素,让减肥变得更健康,一起来看看香蕉醋的做法。

香蕉醋所需材料

原料:香蕉

配料:黑糖,水果醋

香蕉醋的做法

1、把香蕉去皮,切成厚片。

2、在干净的密封瓶里放入黑糖,再放入香蕉片,然后倒入水果醋,摇晃一下,盖好盖子。

3、把密封瓶放入微波炉里,加热30秒,看到黑糖融化即可。

4、取出放置干燥地方,隔天就可以吃了。

(图片ID:38923233,香蕉醋)

香蕉醋小贴士

1、黑糖也可以换成蜂蜜或冰糖,但黑糖的矿物质和有机物最多,对人体健康更有利。

2、水果醋也可以换成米醋等,任何醋都可以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