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些人不适合吃水蜜桃 五类特殊人群不适合过多吃水蜜桃

时间:2013-12-03 10:33:5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水蜜桃的营养价值高,但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吃水蜜桃的呢?又有哪些人不适合吃水蜜桃呢?来了解一下。

水蜜桃汁多肉甜,是非常美味的水果,但也有一些人不适合吃水蜜桃的哦!一起来看看哪些人不适合吃水蜜桃。

内热偏盛的人:水蜜桃性温,但如果无节制地过多食水蜜桃,就会变成热燥了,对于已经容易上火的人,如果过多食用水蜜桃,则会是火上浇油了,有损健康。

糖尿病人:水蜜桃水份多,但含糖量也非常高,糖尿病患者不适合过多食用水蜜桃,会令尿糖和血糖上升,令病情更加重。

婴幼儿与胃肠功效弱的人:水蜜桃含有许多大份子物质,而婴幼儿的肠胃功能发育还不够完全,无法消化这些物质,容易引起过敏。

孕妇:孕妇不适宜过多食用水蜜桃,容易因过多食用引起热燥,而导致出血等现象。

(图片ID:18398783,水蜜桃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