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美容护肤秘笈——水蜜桃酒

时间:2013-12-03 15:14:0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葡萄酒大家喝过,但水蜜桃酒喝过吗?水蜜桃酒能补血活血,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哦!大家也自己动手做水蜜桃酒如何呢?

要护肤哪需要花多少钱,天天一杯水蜜桃酒就能让你肌肤塞雪了,一起动手来做水蜜桃酒吧!

水蜜桃酒所需材料

原料:水蜜桃

配料:冰糖,白酒

水蜜桃酒的做法

1、把水蜜桃用水冲洗干净,并用手轻轻搓洗掉水蜜桃表面的细毛。

2、把水蜜桃擦干水份,再晾至完全干备用。

3、把水蜜桃去掉果核,果肉切成小块。

4、把部分水蜜桃放入无油无水的玻璃瓶里,再放入一层冰糖,然后再放一层水蜜桃,直至装满玻璃瓶。

5、然后往瓶里倒入白酒,再把瓶口密封好,放置三个月,隔渣即可食用。

水蜜桃酒做法小贴士

1、瓶口一定要密封好,否则容易变质。

2、把水蜜桃酒与酸奶拌匀,淋在各种水果里,拌成水果沙拉食用,味道非常棒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