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梨的营养价值与功效作用讲解

时间:2014-07-22 14:35:4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雪梨是常见的水果之一,清甜多汁,深受大家的喜爱,那么,雪梨有哪些营养价值与功效作用呢?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雪梨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下面就给大家介绍雪梨的营养价值与功效作用。

1、雪梨含有丰富的果浆、苹果酸、蛋白质、胡萝卜素、维生素、脂肪、铁、钙、葡萄糖等各种有机酸。

2、雪梨还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,而且有大量的水分,但热量比苹果还要低。

3、雪梨含水量高,有生津止渴的功效,对于口干咽痛、眼干等症有疗效。

4、雪梨有润肺的功效,能滋阴润燥,能保证呼吸道顺畅。

5、雪梨还有降压祛脂的作用,能扩张毛细血管,降低血液的粘稠并,促进备注循环。

6、雪梨有消肿的作用,可以帮助清除体内多余水份,促进新陈代谢。

7、雪梨有美容的功效,能增强皮肤的张力,减少皱纹的形成。

8、雪梨有化痰止咳的功效,能消除局部炎症,有效缓解咳嗽等现象。

(图片ID:47530138,雪梨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