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龙果慕斯的做法分享

时间:2013-12-07 10:04:4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今天教大家做一款慕斯——火龙果慕斯,相信大家都会喜欢上的。

今天是周末了,不可浪费时间,一起动手来做一款火龙果花儿朵朵慕斯吧!

火龙果慕斯所需材料

原料:蛋糕片,红心火龙果,鱼胶片

配料:淡奶油,牛奶,砂糖

火龙果慕斯的做法

1、把蛋糕片切开,分成两片备用。

2、把淡奶油放入碗里,加入砂糖,用打蛋器打至六成发。

3、把红心火龙果去皮,切块,放入搅拌机里,加入牛奶打碎。

4、放入锅里,加入鱼胶片加热,取出,冷却,再倒入淡奶油中拌匀,就成了慕斯液。

5、把部分慕斯液倒入模具里,放入一片蛋糕片,再倒入部分慕斯液,放入冰箱冷藏二十分钟。

6、取出,再放入一片蛋糕片,然后倒入剩下的慕斯液,再放入冰箱里冷藏五个小时。

7、取出,脱模,把火龙果肉用刻花模刻出花型,再摆在慕斯中间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