猕猴桃沙冰的做法步骤介绍

时间:2014-01-13 15:48:4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猕猴桃有丰富的营养,特别是维生素含量特别高,是维C之王,猕猴桃沙冰美味清爽,一起来学习做法。

沙冰相信每个人都喜欢吃,下面教大家自己动手做猕猴桃沙冰,赶紧动手吧!

猕猴桃沙冰所需材料

原料:猕猴桃

配料:白糖

猕猴桃沙冰的做法

1、把猕猴桃去皮,切小块,把白糖加入凉开水搅拌至融化。

2、把猕猴桃放入搅拌机里,倒入白糖水搅打成浆。

3、把猕猴桃果浆放入保鲜盒里,然后放入冰箱里冷藏三小时,呈半凝固状态。

4、取出用勺子搅拌成松散状,然后再放入冰箱里冷藏三小时,再取出搅拌散,如此重复三次,待果浆呈现冰晶状即可。

(图片ID:26893256,猕猴桃沙冰)

猕猴桃沙冰做法小贴士

猕猴桃去皮很简单,只要切掉两端,再用勺子轻轻一转,果肉就挖下来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