猕猴桃果酱的做法步骤分享

时间:2014-01-13 16:01:4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猕猴桃是维C之冠,能美容养颜和减少黑斑,爱美的MM可要多吃猕猴桃哦!今天教大家做猕猴桃果酱,这样就能随时吃到猕猴桃了。

猕猴桃收藏的时间不能太长,如果一次买得太多回来吃不完,不妨做成猕猴桃果酱吧!一起来看看做法。

猕猴桃果酱所需材料

原料:猕猴桃

配料:白糖,柠檬汁,麦芽糖

猕猴桃果酱的做法

1、把去掉皮,去掉白芯,再切成小块备用。

2、把猕猴桃放入锅里,加入白糖,再用中小火,边煮边搅拌。

3、待猕猴桃煮至软时,挤入几滴柠檬汁,摘去浮沫,继续用中小火熬。

4、再加入麦芽糖搅拌,再继续用中小火熬至浓稠状果酱,关火放凉后装入密封瓶里即可。

(图片ID:47522707,猕猴桃果酱)

猕猴桃果酱做法小贴士

1、猕猴桃的白芯一定要去掉,因为白芯部分无论怎样熬都不会融化。

2、白糖用量可适度调整,白糖放得多,果酱水份就少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