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瓜芒果西米露 夏季润肤甜品

时间:2014-07-18 15:55:28  2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夏季是水果的季节,多吃水果不但可补充营养,还可以滋润皮肤哦!这道木瓜芒西米露更是含有胶原蛋白,爱美的美眉更不可错过哦!

木瓜、芒果、西米遇到一起,谱写出一道美味的甜品,赶紧试试这道木瓜芒果西米露带来的魅力吧!

木瓜芒果西米露所需材料

原料:西米,木瓜,芒果,银耳

配料:椰汁

木瓜芒果西米露的做法

1、把银耳放入清水中浸泡发,捞出洗干净,撕成小朵。

2、把银耳放入锅里,加水煮开,再用小火煮半小时。

3、取另一小锅,放入适量清水烧开,放入西米,边煮边搅拌,直煮至剩下一点小白点,关火,焖十五分钟,然后捞出放入清水里浸泡,捞出备用。

4、把木瓜对半切开,去籽,用挖球器挖出木瓜肉,留下木瓜外壳备用。

5、芒果切开,取果肉再切小块。

6、把银耳和西米放入木瓜外壳里,再倒入椰汁,然后放入木瓜和芒果,再放入冰箱里冷藏4小时即可。

(图片ID:39894776,芒果西米露)

小贴士

煮西米的时候,要边煮边搅拌,以免西米粘锅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