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耳雪梨酒酿蛋 清燥润肺效果好

时间:2014-06-26 16:05:21  3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夏季最适合多吃梨,用梨来做成糖水也是不错的选择,今天给大家推出银耳雪梨酒酿蛋,大家不妨试试。

银耳雪梨酒酿蛋美味爽口,而且还可以止咳化痰、清燥润肺,最适合夏季食用了。

银耳雪梨酒酿蛋所需材料

原料:银耳,雪梨,鸡蛋,甜酒,枸杞

配料:冰糖

银耳雪梨酒酿蛋的做法

1、把雪梨洗干净,在顶部三分之一处切开,挖出里面的果肉,做成雪梨盅。

2、把雪梨肉切成丁,银耳用水浸泡发,撕小朵,枸杞洗干净备用。

3、在锅里放水烧开,放入银耳煮开,再用小火继续煮十五分钟。

4、放入枸杞和冰糖煮至融化,然后放入甜酒和雪梨继续煮十分钟。

5、把鸡蛋打在碗里,搅拌成蛋液,然后慢慢倒入煮好的糖水里,关火,再倒入雪梨盅里即可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