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把手教你自制苹果酒

时间:2014-08-11 15:46:3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虽说市面上也有苹果酒卖,但自制的就是放心,本文带来苹果酒的制作方法,大家也动手来制作吧!

苹果酒营养丰富,有助于消化吸收,并可舒筋活络,下面教大家自制苹果酒。

自制苹果酒所需材料

原料:苹果

配料:冰糖

自制苹果酒的做法

1、把玻璃罐洗干净,晾干。

2、把苹果洗干净,沥干水。

3、把苹果去核,切成薄薄一片,记住不要去皮。

4、在下班罐里放入一层苹果,然后放一层冰糖,再一层苹果一层冰糖,直至放满玻璃罐,盖上盖子,密封好。

5、下面就等着苹果发酵了,苹果放置2-3天后,就会看到出现气泡了,当气泡没有后,苹果酒的第一阶段就做好了。

6、把苹果酒去掉苹果渣,倒入另一个玻璃瓶里,然后密封好继续保存一个月以上,苹果酒就完成了。

(图片ID:33329220,苹果酒)

小贴士

1、制作苹果酒的苹果一定不要去皮,因为苹果酒的发酵主要靠苹果皮上白色那层自然酵母发酵而成。

2、装果酒的玻璃瓶一定要无水无油,否则容易损坏苹果酒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