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吃什么水果好 西瓜解暑苹果减肥

时间:2015-05-11 16:39:2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霓虹丽人  
提要:夏季身体水分流失快,而多吃水果可补充水分,还可补充营养素,那么,夏天吃什么水果好?来了解了解。

夏天水果大量上市,多吃水果对身体有益,下面一起来看看夏天吃什么水果好。

夏天吃荔枝

荔枝含有丰富的营养,有生津益血、温中理气的功效,非常适合贫血、气虚胃寒与体虚的人食用,但荔枝容易上火,注意不能过多食用。

夏天吃桃子

中医认为,桃子性温,可活血消积、生津润肠,并可强身健体,另外,常吃桃子还可增加皮肤弹性,有美容养颜的作用。

夏天吃西瓜

西瓜是夏季主要的水果之一,西瓜有解暑除烦、生津止渴、利尿降压等功效,而且还可治疗胃热牙痛,是夏天不可缺少的水果。

夏天吃甜瓜

甜瓜又叫做香瓜,有清热解暑、生当止渴、利尿通便的功效,非常适合夏季食用。

夏天吃苹果

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,含有多种维生素、碳水化合物、蛋白质、苹果酸以及果胶等,可促进肠胃蠕动,并能排除体内胆固醇,夏天多吃苹果有助于减肥哦!别错过哦!

(图片ID:50416917,苹果)

夏天多吃上面的这些水果,对身体健康大有益处,大家可别错过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