蜂蜜柚子茶清凉过夏日

时间:2015-06-18 08:54:3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月光美人  
提要:本文带来蜂蜜柚子茶的做法,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来学习。

蜂蜜柚子茶清香可口,非常适合夏季饮用,蜂蜜柚子茶还有养颜的功效哦!赶紧给自己调上一杯吧!

蜂蜜柚子茶所需材料

原料:柚子

配料:蜂蜜,冰糖

蜂蜜柚子茶的做法

1、将柚子皮洗干净,用盐将柚子表皮擦洗干净,可用牙刷蘸盐来刷。

2、用小刀将柚子的外皮削下来薄薄的一层,只削黄色的部分,白色部分不要。

3、在柚子皮中加盐用力揉搓,将柚子皮的苦味析出,然后再放入清水中冲洗几次。

4、直冲洗到水变清,再加少许盐,浸泡一个晚上,然后将柚子皮切成丝。

5、将柚子皮放入锅中,加水,再加少许盐煮十分钟,捞出沥干。

6、将柚子果肉放入锅里,加柚子皮,再放入冰糖继续熬1-2小时,继续熬至黏稠,关火,放凉备用。

7、将放凉的柚子放入瓶子中,加入蜂蜜搅拌均匀,冷藏三天即可食用。

(图片ID:35853518,蜂蜜柚子茶)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